汕安驾校多少钱包过(汕安驾校的学费多少)

为充分发挥重点行业示范引领作用,汕头公安交警部门持续组织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重点行业示范月活动,主动联系本市企业开展警企联合劝导活动,劝导交通参与者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系好安全带,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近日,交警龙湖大队四中队民警组织汕安驾校学员在中山黄山路口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交警龙湖大队四中队副中队长吴钟华结合真实事故案例向汕安驾校学员讲解了“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同时在现场组织知识问答环节,让员工在趣味问答中学习到实用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随后,民警组织驾校学员们现场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及汽车驾乘人员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向过往群众宣讲“一盔一带”相关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引导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要规范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无论是坐前排还是后排都要规范系好安全带,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活动中,吴钟华反复向学员们强调:“生命只有一次,人生没有彩排,遵规守法,安全出行,坚决向交通违法行为说‘不’!”。学员们纷纷表示日后将从自己做起,积极带动身边交通参与者自觉佩戴安全头盔和使用安全带,时刻遵守交通法规,争做安全文明出行的践行者。

汕头交警部门将持续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建立精准长效执法机制,持续加大整治管理力度,“零容忍”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事关你我他,无论是行人、非机动车还是机动车驾驶人,都要自觉遵章守法、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转载请注明来源:汕头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