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6万的车要多少钱才能上路(6万左右的车上路需要多少钱)

中大型SUV ES7终于登台了,也是蔚来新平台下的首款SUV,信息很多,我们归纳梳理下。

简单概括下ES7的一些特点:第二代技术平台NT2,第二代电驱平台,2960毫米,中大型5座SUV,车顶激光雷达与前向摄像头采用瞭望塔布局,多屏交互,Banyan智能系统,3.9秒加速,可选装隐藏式电动脱钩,能合法拖挂房车、挂车上路。

全系标配Brembo高性能四活塞卡钳,百公里到零最短制动距离33.9米,同时全系标配空气悬挂。蔚来ES7风阻系数低至0.263,搭载标准续航电池包(75kWh)CLTC续航为485公里,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kWh)续航为620公里,搭载超长续航电池包(150kWh)续航超850公里。

全景数字座舱PanoCinema。蔚来与创新AR设备企业NREAL联合开发了专属AR眼镜,可投射出视距6米,等效201英寸的超大屏幕,配合全新256色数字光幕氛围灯和杜比全景声以及7.1.4沉浸声音响系统。

ES7是国内首批通过法规认证,可以合法拖挂房车、挂车上路的纯电乘用车。蔚来ES7可选装最大拖挂能力为2吨的隐藏式电动脱钩,支持被拖挂设备供电,同时在户外场景下,蔚来ES7还可支持露营模式以及对外放电功能。

蔚来ES7补贴前标准续航电池包起售价46.8万元;长续航电池包52.6万元起;首发版为54.8万元,BaaS方案补贴前起售价42万元。

同时2022款蔚来ES8/ES6/EC6也同步推出,三款车搭载蔚来Alder·赤杨((运行速度/视觉动效,NOMI语音能力升级),针对智能硬件进行全面升级,包括8155芯片,5G模块、摄像头等,全系标配的项目也比之前多了。ES8 还出来一个领航版,六座,红Nappa及一些专属件。

关于ES7,产品很多,为了便于大家读取,我们放几张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