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反镜掉了多少钱(汽车反光镜掉了多少钱)

镇江VTG春季赛虽然没有夺得K甲冠军,但是在总决赛开打前他们可是比K甲冠军战队火豹支持率更高,夏季赛镇江VTG在引入了君诏后阵容得到了进一步的补强,本以为这个赛季他们会在K甲大展拳脚,但是最终却输多赢少,而且最近还在进行“迷之换人”操作,让粉丝们看着干着急!

镇江VTGvsMD第二局

阵容分析:这局比赛镇江VTG拿的阵容前中后期都能打,而MD则拿了一套“四核心”(吕布+镜+不知火舞+马可波罗)阵容,他们这套阵容发育起来了比镇江VTG更猛,所以这把镇江VTG前期绝不可以让MD拿到优势。解说:镇江VTG的阵容容错率高一点。网友:一洋孙尚香这把团战不好活啊,对面全是突脸的。

0-5分钟:白衣澜和余忆镜都选择蓝开;之后镇江VTG五人集火击杀掉了被蔷薇猪八戒一闪二拉到墙边的MD入侵镇江VTG蓝区的上中,这波拿下一血和双杀的白衣澜个人直接起飞,前五分钟MD有点小劣。5-10分钟:MD冲掉了被清凡二闪牛魔留住的蔷薇猪八戒,不过随即扶摇冒进一闪留人的不知火舞就失败送了,因此这波MD不赚,不过前期镇江VTG领先不多,MD完全可以接受。

10-15分钟:双方互换了一条暗影龙,随后余忆镜去镇江VTG蓝区反蓝BUFF,最终不仅没反到蓝BUFF还送了很伤;之后镇江VTG拿下了暗影暴君,随后镇江VTG集火击杀掉了为余忆打暗影主宰镜卡位置的清凡牛魔,后面镇江VTG拿下了暗影主宰并追杀掉了扶摇迷路的不知火舞,现在MD劣势越来越大了。15-20分钟:镇江VTG推MD上二塔只有四人的MD还选择反打,最终余忆进场切C的镜失败送了,后面镇江VTG入侵MD蓝区被反打,虽然MD用了全队之力冲掉了一洋孙尚香,但是白衣澜很无敌所以MD团战还是打输了;之后双方争夺暗影暴君,余忆绕后的镜直接大招进场MD上射见此瞬间大招跟上输出和控制,所以镇江VTG双C直接被瞬秒掉了,在失去双人组后镇江VTG团战大败,不过后面蔷薇猪八戒和白衣澜用命阻止了MD一波的想法,现在MD已经没有劣势了。

20-22分钟:MD打残探视野的蔷薇猪八戒后主动打风暴龙王,镇江VTG来看MD见此直接选择冲,因为蔷薇猪八戒闪现和辉月立功了,所以清凡进场开团的牛魔最终失败送了,后面镇江VTG利用人数优势打风暴龙王,只有四人的MD依旧选择来争夺,因为MD上中切掉了一洋输出位置不好的孙尚香,而孤离绕后的马可波罗又打出了高额输出,所以镇江VTG团战大败并被一波了。

解说:这局比赛MD完成了一个非常大的翻盘。网友1:这个一洋除了第一场发挥还可以,后面的比赛发挥得真的是一场比一场差,就这还配和德服竞争?网友2:这个一洋上个赛季被德服摁在了冷板凳上一个赛季,这个赛季教练突然抽风把他换了上了,真的很搞笑。网友3:拆散狗辰德服下掉君诏,破碎(VTG主教练,以前在WB当过助教和主教练的)在“作死”,花这么多钱买来了这些KPL首发,结果让他们坐冷板凳,还不如不买。

本局比赛MVP给到了MD打野选手余忆3-3-6的镜。网友:AG汤汤现在在MD的地位应该比甜甜珂还低,他这个赛季上场的机会几乎为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