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钣金修复要多少钱(汽车钣金修复要多少钱-)

车主在使用车辆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被剐蹭、碰撞到。对于轻微剐蹭,没伤到底漆,可以不用去处理,只是轻微剐蹭,对车辆不会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是经过强烈撞击后导致车漆受损、车辆变形了,那么就一定要进行修复了,要是长时间不处理会对车辆的外壳有较大的影响,需要利用钣金喷漆修复。

汽车钣金修复步骤:

1、先清理干净受损的地方,查看受损的程度后来确定使用钣金修复的办法;

2、在受损的位置上的车漆全部打磨掉,直到可以看到铁板层;

3、在受损的位置上使用相应的钣金工具拉平;

4、拉平之后的表面看上去平整,可是摸上去发现会有凹凸感,就要把原子灰涂抹在上面;

5、等原子灰晾干后,拉平的表面平整度完好就可以喷漆了。

汽车钣金后几年会烂掉

汽车做了钣金修复之后,如果车辆经常是在干旱地区行驶,那么生锈烂掉的过程会比较缓慢,大概在5到6年左右,如果车辆经常是在沿海地区行驶,那么生锈烂掉的过程会比干旱地区行驶的时间快,大概2到3年就会生锈烂掉。

汽车钣金的价格是具体看哪个位置,凹陷进去有多大,一般的钣金修复都是在400块钱左右,实际的价格还是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汽车经过钣金修复之后,如果修复不够专业,那么表面就会凹凸不平,经过的时间长了,还有可能出现龟裂、凹陷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