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宝多少公里加(燃油宝多少公里加一瓶)

很多车主朋友都遇到过,在加油站加油时被推荐燃油宝,好多朋友对燃油宝不了解,纠结要不要加,要加,多少公里加合适?

今天咋们说说燃油宝,


燃油宝的作用就是清除积碳,如果汽车公里数不多,可以肯定的说,不需要加,那到底多少公里加燃油宝比较合适呢?

对于行驶两万公里以内的车来说,没有必要加燃油宝。超过两万公里的车应当按需添加燃油宝。一般来说一箱油一小瓶燃油宝就可以了,如果长期使用燃油宝,对汽车发动机还是有害的。如果过量使用,就会增加燃烧室的积碳。严重使用燃油宝,就会造成发动机敲缸、爆震等情况,车辆尾气排放也会恶化。

比起使用燃油宝,驾驶员的用车习惯影响更大。例如,汽车经常在市内慢速行驶,开开停停,容易造成积碳。要是汽车经常跑高速,那么行驶里程超过20万公里,也不一定要用燃油宝。许多司机喜欢猛加油,猛刹车,谢谢不良习惯造成的油耗高,不是使用燃油宝就能弥补的。

按时保养车子,定期清除积碳,和使用燃油宝的作用是一样的。

喜欢的朋友关注头条号,了解更多汽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