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汽车换方向机多少钱(猎豹方向机多少钱一个)


4月27日,猎豹旗下紧凑型SUV——猎豹新CS10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厂商指导价格为7.98万元-11.98万元。

此外,汽车头条App了解到购买猎豹CS10的用户还可享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免费更换机油机滤等优惠政策。

发布会上,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域经理谢涛表示:“作为有近70年历史的军工企业,我们具有多年的文化沉淀和技术积累,面对市场的进化和消费需求的更迭,我们致力于向“新四化”方向转型升级,在产品方面将不断推出技术领先、品质优异、具有极大竞争优势的产品。”

▲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域经理谢涛

猎豹新CS10采用动感十足的“猎弓”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璀璨式星钻格栅,两侧与大灯相连进一步提升视觉张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锋利的腰线彰显十足力量感,尾部设计简洁而富有层次感,流云式LED熏黑尾灯配合18寸双幅涡轮轮毂,提升整体辨识度。

在舒适性方面,新车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后排空调出风口、全尺寸电动天窗、全新人体工程学皮质座椅等项目均进行优化,让车内乘客享受驾乘乐趣。新车也在储物空间方面进行了多项调整,譬如前排位置最为常用的扶手箱,不仅尺寸更加宽裕,更支持按键自动打开;同时,手套箱和前排杯架等细节处均进行优化,在空间利用率提升至最大的同时提升便利性。

在安全方面,新车全系支持带AUTOHOLD功能的电子手刹,配备坡道启动辅助、紧急制动辅助、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实用性安全配置。动力方面,猎豹新CS10推出多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挑选。1.5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2.0T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0Nm。

此次猎豹新CS10带来了更加高颜值的设计,在实用性、品质以及舒适性方面进行大幅优化,而7.98万元的起售价也提升了产品竞争力。目前猎豹新CS10已经在全国八大区域同步上市,后续能否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