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进口旅游房车价格是多少钱一辆(美国进口房车价格及图片大全)

「旅美速腾福特F350路航者

四驱越野商旅房车」



旅美速腾在越野房车的设计开发与制造上有着长期的经验与水平,被广大越野爱好者所熟知。近日旅美速腾F350路航者四驱越野商旅房车于近日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外观与内饰新鲜出炉,快来一睹为快!



新车选用全车底盘越野改装,高性能高配置,可谓赚足了眼球。美国原装进口四驱,匹配3.5L V6 汽油发动机,搭载10挡自动变速箱,越野性能可达到峰值,全部转速区间均有优秀表现,最大功率为231kW,相当于314匹马力,额定扭矩为536N·m。新车不论从外观、配置、动力性能和驾驶体验来讲,都可以占得房车产品的C位!



外观方面,旅美速腾F350路航者四驱越野商旅房车承袭硬朗外表,符合当下审美潮流。鲜艳绿加浓墨黑的拉花配色,可谓个性鲜明,拉花的形状类似猛禽的利爪,更添帅气威猛。



车身长宽高为5982*2053*2700/2760mm,最大总质量为4309kg。高度不足3米,不仅动力方面非常优秀,通过性更是令人满意。不论是高速公路还是林间小道,均可畅快肆意通行,作为一款四驱房车,越野性能那更是没话说。整车核载6人,蓝牌C本即可驾驶,旅居客车身份,无报废期。



商旅房车的妙处在于,可以作为工作商务使用,亦可作为房车旅行,车后的组装支架可让车主携带重机车,雪板滑板,电助力自行车等随行玩具,让您享受多样旅居乐趣。



本车的内饰绝对是属于BOSS级别的豪华高端商务内饰,游艇级进口柚木实木地板更添高级质感。驾驶室主副驾座椅(360度旋转),驾驶室顶部收纳间,可收纳日常小物件。



驾驶室可以与中部会客区形成双人对向交互空间,后方形成一个空间更大的会客区。中部配备有豪华航空座椅,带通风、加热、按摩、无线充电、脚托功能。



此外,影音娱乐系统方面。这款车配有JBL专业蓝牙音响系统、29寸LG显示电视机、小米影音网络系统,为车主带来愉悦的视听盛宴。


会客区右侧为厨房区,配备有智能平板多功能微波炉(WINIA),小米智能持续加热电磁炉,在车内进行简单的烹饪不成问题,厨台的下方设计有带锁抽屉和储物柜。厨房区还有一台房车专用多美达Dometic进口压缩机冰箱50L,可供冷藏食物。



值得注意的是,在厨房区后上方,配有电动升降床,在不占用房车内部空间的情况下,可以额外拓展出一个舒适宽敞的休息区。



卫生间的设计很特别,采用房车专用拉链式淋浴间设计,虽然空间较小,但是该有的设备一个不少,配有淋浴间换气排风系统、房车专用多美达Dometic进口固定式旋转式马桶、房车专用室内室外双用淋浴花洒、房车专用折叠水盆及龙头。



水电方面,配备有130L清水箱,100L灰水箱,电路方面,拥有房车中央控制智能管理系统(速腾房车特殊定制),房车专用48V双发电机系统以及200AH 48V磷酸铁锂电池及BMS电池管理系统。新车全国首发价118万,诸位看官觉得如何呢?


注:文章内图片由速腾房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