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雨燕13离地高度多少(雨燕离地间隙是多少)

雨燕,长安铃木公司2005年推出的一个新的汽车品牌,成为A0级小车的标杆。雨燕,车如其名,因车型小巧玲珑,素有小宝马“MINICOOPER”之称。

2017苏州十一车展,@风流才子张江雄 为您实拍:长安铃木雨燕,官方售价5.48万元—8.28万元。

长安铃木雨燕,车长3765mm、车宽1690mm、车高1510mm、轴矩2390mm。最高时速为175km/h,零到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6.1秒,最小离地间隙120mm。

长安铃木雨燕,酷似宝马“MINICOOPER”的经典平顶式车身设计,彰显时尚个性。

长安铃木雨燕,全身运动包围时尚动感,环绕车窗时尚造型,强有力的动感腰线,运动化外扩,晶钻立体大灯与车身融合,熏黑设计加空气动力学设计扰流尾翼彰、蜂窝状后保险杠显运动与时尚。

长安铃木雨燕,车身颜色绚丽丰富,非常适合各类装饰和改装,国产雨燕外型时尚美观,配置齐全,经济又省油,受到很多年轻人特别是女性朋友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