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b8高配大灯多少钱(迈腾b8前大灯多少钱)

作为大众MQB平台的新杰作,2016年推出了新一代迈腾B8,已经走过来2017款2018 款2019款,这也是大众集团的第八代B级轿车。 迈腾B8L凭借其高端时尚设计,智能创新的技术和配备无与伦比的娱乐体验,引领了B级轿车市场新格局的创造。新一代迈腾B8L拥有3种功率:280TSI,330TSI和380TSI,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它具有许多中国独家设计和配置,例如与海外版本相比的轴距。加长80mm,车内空间更大;配备大型全景天窗和电动遮阳帘,三色可调式高贵氛围灯;同时,为满足车内乘客对舒适性和隐秘性的需求,新一代迈腾B8还配备了许多独特的配置,例如后排舒适的睡眠头枕和手动后侧侧窗遮阳帘。这是一款精英专属汽车,不仅可以展现企业的形象,领导者的勇气,还考虑到年轻人的风格和生活品味。新一代的迈腾为追求高品质汽车生活的精英们带来了惊喜和期望。本文将简要介绍新款迈腾B8L和老款迈腾B7的车灯有那些改进。

首先来说一下老款迈腾B7大灯,低配车型配备是卤素大灯加反光碗。高配车型配备的是氙气灯大灯搭配双光透镜,部分车型还带随动大灯功能。

2017年.2018年和2019年的新款迈腾B8大灯分为3个配置,低配车型大灯为卤素灯泡搭配卤素反光碗。中配车型为LED光源搭配LED反光碗。高配车型为矩阵式LED大灯,带LED日间行车灯。17款/18款/19款迈腾B8的低中配车型都是没有透镜,灯光照射散光,照射距离也不远。一般都需要后期进行车灯改装。

此次改装的车型是迈腾B8的中配车型原车LED升级两套激光LED大灯透镜,实现四透镜效。

加装两套激光LED透镜后的四透镜外观效果,同时实现四个近光灯四个远光灯效果。

迈腾B8升级四激光LED透镜后近光灯实拍照射效果

迈腾B8升级四激光LED透镜后远光灯实拍照射效果

迈腾B8升级激光LED大灯透镜后不会影响原车功能,不会影响原车操作。近光切线明显视野宽广,远光高亮聚光照射距离远达6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