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ipad叫什么时候出(新ipad是什么时候出的)

2017款iPad是2017年3月发布的,代替之前的iPad Air 2。iPad Air 2目前已经处于停产状态,不过还有少量的翻新品。

iPad主要用途是娱乐,具有不便携的特点,最好的使用场景是在家中。iPad mini系列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更新,苹果未来可能会淘汰这一系列。

2017款iPad与iPad Air 2区别不大,只不过升级了芯片,不过升级幅度也不大。iPad Air 2安兔兔评测可跑10万分,2017款iPad安兔兔评测可跑12万分,提升不大。而且,2017款iPad的厚度是7.5毫米,比iPad Air 2 6.1毫米厚一些。2017款iPad为什么会厚呢?采用了非全贴合的屏幕,为什么这样做?故意的,为了提升iPad Pro系列的销量。

虽然稍微厚了一点,不过对用户的体验影响不大。它有银金深空灰三个配色,目前只有32GB或128GB存储容量的无线版或数据版。

重量方面,2017款iPad重不到一斤。用户拿在手中还是有一些吃力。

2017款iPad采用了9.7英寸的屏幕,这款屏幕采用了IPS技术,PPI为264。

摄像一直是平板电脑的软肋,2017款iPad后置800万像素的相机,前置12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实这么做也有一些道理,一般用户不需要用平板电脑拍照,因此2017款iPad连闪光灯也没有。

续航方面, 2017款iPad的电池容量是32.4瓦时,一般用户可正常使用10个小时,它的续航还是很不错的,不过不支持快充,需要3、4个小时才能把电池充满。

软件系统

iPad的优势就在于有完整的生态系统,适配的游戏比较多,iOS 11更给iPad增加了许多功能,是iPad的办公能力进一步提高,不过很少有用户使用iPad办公。

总结

2017款iPad是目前为止性价比最高的平板电脑之一,使用寿命至少在三年以上,性能完全可以满足看视频玩游戏的需要,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