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mpv七座多少钱(纳智捷mpv商务车7座价格)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新款大7 MPV ECO HYPER正式上市,售价16.98-25.98万元。共推出三款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取消原有的2.2T动力车型,新增一款旗舰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纳智捷大7 MPV延续了2016款车型设计,使用了简洁的镀铬进气格栅,动感的前大灯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配双电动侧滑门,更显档次的同时也方便乘客上下车。并配备LED尾灯。

内饰方面也没有变化。延续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相比老款,新款优化了按键布局,使得内饰更加整洁,控制面板易操作。

配置方面,新的顶配旗舰型车型增加了前雷达、全景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车载蓝牙、后视镜电动折叠、驾驶座椅记忆、按摩功能、前排氛围灯等配置。

纳智捷大7 MPV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并充分考虑到三代同堂家庭的出行需求,7个座椅都采用全尺寸座椅设计。其中前两排座椅均采用了纳智捷独特的蝴蝶式包覆头枕,舒适度大大提高。第三排座椅可折叠翻起,也是体现了MPV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全系带有自动启停系统。

文章小结:纳智捷大7 MPV一直的销量并不太尽如人意,可能有多方面的因素,此次年款车型的到来,换装了全新动力,希望能够提升消费者对它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