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gsx250r坐高多少(铃木gsx250r坐高多少厘米)

机车从来都不是男人的专利,女生有这个爱好的并不在少数,针对女孩子的需求,她们很少会看中性能操控这些数据,更多的是关注外观、车重、座高等方面的因素。颜值要高、车重要轻、座高要低,这样才更加容易驾驭,这些条件才是左右最终选择的因素。

春风 250SR

发动机:250cc单缸 座高:780mm 车重:165kg

2020年国产摩托人气最高的车型之一,几乎做到了男女通杀的地步。颜值方面没有槽点,原创的外观不会撞衫,更不会觉得难看。配置方面,还有滑动离合让换挡更加轻松,搭载的发动机更是国产最强的单缸250,性能方面丝毫不用担心。厂家并没有因为是跑车而把座高设定在800mm以上,780mm的座高更能满足小姐姐的身高需求。

铃木 GSX250R

发动机:250cc双缸 座高:790mm 车重:178kg

铃木GSX-250R是一员老将,从刚上市开始就被无数女骑士青睐,更是成为网红小姐姐的必备车款。秉承铃木GSX系列的优良基因,更有着国产首屈一指的质量和品控,直接让GSX-250R拥有超高的保值率,换车丝毫不用担心卖不掉。双缸250车型的声浪比单缸更好听,虽然性能方面并不算突出,不过好在女生骑不太会经常激烈驾驶,可靠性极高同时也会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高金 GK500

发动机:486cc双缸 座高:795mm 车重:180kg

这台高金GK500对于刚入门的女骑士而言,各方面都很显得比较大。但是,目前国内如此流行的复古风潮之下,这台中量级500cc的新车型显得格外亮眼。虽然它有着双缸500级别的排量,但是车重只有180kg左右,加上795mm的座高女孩子驾驭并不困难。这台车的配置也非常值得一看,高金虽然是一个新品牌但是做工用料都十分扎实,不输同级别任何国产车型。

轻骑 GV300S

发动机:300cc V型双缸 座高:710mm 车重;165kg

轻骑大韩GV300S,个人觉得这台车的颜值,是国产与合资阵营中巡航类车型最好看的一台,Bobber风格的外形是目前国内比较流行的一种,搭载了一台V型双缸发动机动力表现还算不错,最大程度还原了美式机车的韵味。仅有165kg的车重配合710mm的座高,几乎所有的女骑士都能轻松玩转GV300S,颜值高好操作还有范,穿上一身皮衣带上墨镜,配上这台Bobber车型想不拉风都难。

升仕 310V

发动机:310cc单缸 座高:720mm 车重:157kg

升仕310V不同于以往任何的国产巡航太子车型,融入了现代化的设计和前卫的风格,搭配多种时尚的配色让310V看起来格外的耀眼。这是一台充斥着高科技配置的车型,配置方面同级没有车型能与之匹敌,动力方面310cc的发动机功率胜过宝马310。最重要的是车重仅有157kg,座高也只有720mm,无论是骑起来还是推车挪车都不会觉得沉重。

贝纳利 TNT25

发动机:250cc单缸 座高:780mm 车重:167kg

贝纳利第二代小黄龙250,比起上一代的外观设计要好看太多,无论是做工还是漆面工艺都不是第一代能比的。作为一台单缸250街车,虽然性能方面没有春风250那么出彩,但是18kw的最大功率,21Nm的峰值扭矩在这个级别来说表现还算不错。TNT25并不像其他贝纳利车型那边笨重,整车重量167kg加上刻意收窄的座高仅有780mm,一般的女孩子骑起来不是什么难事。

本田 CB190R

发动机:190cc单缸 座高:769mm 车重:142kg

最后要说的这款车型堪称“神车”,本田CB190R是很多车友眼中的“天下第一”,也是这个级别十分少有的风冷车型。除此之外这台车几乎没有槽点,本田的质量和做工无话可说,设计上也有着街车独有的运动感。国四版本破天荒的加入了前轮ABS,是的你没看错只有前刹有,对于本田来说能够给你这个已经十分难得了,毕竟PCX150卖两万多都没有ABS。142kg的车重非常轻盈,769mm的座高格外的亲民,想要省心就选本田CB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