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巧格踏板车多少钱(铃木巧格踏板车图片)

本人19年底C1增驾C1D,老婆增驾C1E。当时订车的时候就去车行报名考摩托车驾照。选择车型巧格i125。选择巧格小踏板主要看的是网上评论雅马哈的小踏板小巧,省油,耐造。选的是深海蓝,颜色很漂亮,没纠结!

提车时拍的,颜色本人很喜欢,这款是高配前碟后鼓刹车。还有一个是亮蓝,颜色比较艳。


0公里纪念一下


第二次加油记录155km我一直给它喂的是95号,一般加20元油表就到F,现在油价上涨加25元也差不多。

不知不觉,小巧格伴随我两年,现在公里数是8500km。开了摩托车,真的是不想骑电动车了,油门一加,秒超一切电动车,而且没有旅程焦虑,城市通勤也不想开汽车了,汽车停着上灰尘。小踏板灵活不堵车,小城市停车不方便,一不小心一张汽车罚单的钱可以给小踏板加油开五六百公里。

骑着小踏板,每当看到路上大排摩托疾驰而过,总免不了投向羡慕的眼光。

现在和老婆都骑习惯了小摩托,我们计划再添一辆摩托车。

开始逛论坛,选车型,把目光聚焦在跨骑复古车身上。中意本田CB190TR,

本田CB190TR

国产网红车金吉拉300


金吉拉300

本人身高不高,这两款座高比较适合。人气口碑都不错。

理想和生活毕竟有距离。骑帅和实用,我又选择了小踏板。毕竟99%时间用于买菜带娃等城市通勤。偶尔跑个山周边游,小踏板也能胜任。所以我选择了铃木UY125百年版


铃木UY125百年版

本来我想原来巧格是蓝色,现在选白色。可惜百年版只有蓝色和灰色,蓝色也很好看。又有现车,就果断入手了。


新欢旧爱同框和谐共处

也许哪一天有钱有闲了会入手一辆跨骑复古摩托车。但是实用耐造又省油的小踏板会一直陪着我们[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