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米粉卡什么时候卖(现在还有联通米粉卡吗)

随着新年的临近,很多地方都会上线「薅羊毛」的活动,比如说才刚开始就屡次登上热搜榜的支付宝五福,还有今天才开始的 QQ 游园会活动等等。

现在,由中国联通和小米联合推出的米粉卡也长出了新年「羊毛」。

据米粉卡官方微信公众号(@米粉卡助手)的消息,米粉卡正在放送春节语音大礼包,2019 年 1 月 28 日-2 月 15 日,小米米粉卡用户可在活动页面免费领取 200 分钟全国语音通话时长。

领取方法:

1、领取时间:2019 年 1 月 28 日-2 月 15 日

2、参与用户需先关注“米粉卡助手”微信公众号,并绑定米粉卡号码;绑定成功后,点击阅读原文,就可以直接领取 200 分钟全国语音,每个用户限领取 1 次

3、领取成功后,需登录联通手机营业厅【我的】-【我的礼包】里面查看并激活获得的语音包;

4、语音包激活时间为 2 月 2 号至 2 月 27 号,激活后当日生效,当月月底失效,不可结转至次月。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小米米粉卡有联通版和电信版,而此次活动针对的是联通版的用户,如果你满足条件的话就快去领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