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佩戴什么(2017年出生适合佩戴什么)

细心的成都消费者注意到,最近到烟酒店买国台国标(2017年酿造),开盖扫码,就能收到微信红包,也可能收到实物奖励。近日,成都的李先生就带着在烟酒店购买的国台国标(2017年酿造)像以往一样与朋友们聚餐,听说国台推出了国台国标(2017年酿造)开盖有奖活动,几位朋友来了兴趣,围坐在一起打开了国台国标,进行了扫码,微信上就收到一份来自国台送出的18.88元红包。

让消费者喝起来 国台国标(2017年酿造)开盖百分百中奖

据了解,国台酒已在四川耕耘多年,经过数年的市场培育,国台酒业已经将自己的产品铺到了成都的大街小巷,而四川的其他市州,国台的产品也随处可见。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的体验到国台的产品,5月28日起,国台酒业围绕国台国标(2017年酿造)产品开展了“开盖有奖”活动,为消费者准备了实物奖励、微信红包奖品。

据介绍,本次活动不仅有100%的中奖率,还设置了八类好礼,扫码即取,让我们看到国台加码C端,培育消费的决心。

为了让“渠道动起来、消费者喝起来”,“国台国标(2017年酿造),开盖有奖”活动中,奖品共分为八个等级,其中特等奖为1L装国台百亿纪念酒;一等奖为4999元微信红包;二等奖为价值529元的375ml国台国标;三等奖为价值139元的100ml国台国标;四等奖为58.88元微信红包;五等奖为18.88元微信红包;六等奖为8.88元微信红包;七等奖为6.66元微信红包。消费者购买2017年酿造的国台国标,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产品瓶盖内的二维码,验证成功后就可获得相应等级的奖品。国台酒业方面提醒,实物类奖品以邮寄方式送达,消费者在获奖后,填写清楚收货地址,国台会在30个自然日内邮寄奖品;而微信红包则是系统通过“国台酒”公众号发放,未关注公众号的获奖者,活动主办方通过“服务通知”发放。

据悉,今年3月15日,国台国标(2017年酿造)正式上市,酒质口感再升级、包装品位再升级和消费互动再升级等多重升级,引发市场的积极反馈,不仅渠道反响强烈,同样引起消费热潮。

而从“春耕行动”、“夏育行动”到现在的“开盖有奖”,国台持续不断的投入,以实际行动践行让经销商更轻松赚钱,加大消费者培育投入的承诺。

在品尝美酒的时候,还能抽大奖,消费者谁能不爱?这种真诚的促销玩法让国台国标成为了更多消费者的优选,加深了消费者对国台品牌的好感度。

国台国标(2017年酿造)开盖有奖活动,将延续至12月底,贯穿端午、升学季、中秋、国庆、春节等白酒消费旺季,长期培育消费,让更多消费者以中奖的喜悦心情开启美好的国台国标(2017年酿造)品鉴之旅,带去品质的享受,又切切实实拿到优惠。

国台“开盖有奖”活动 为什么选择了国台国标(2017年酿造)这款产品来开展?

消费者很关心 “开盖有奖”活动为什么首选落在“国台国标(2017年酿造)上?

在目前国台酒业构建的以国台龙酒、国台十五年、国台国标、国台酱酒为主品的产品结构中,国台国标有什么特殊性呢?

据了解,首先是国台国标的产品力。国台国标是国台年销售额40亿级的大单品,不仅是国台的标准酒、标准的年份酒、国标品质的真实年份酒,也是酱酒品类的代表性产品之一,受到很多酱酒爱好者的青睐。

国台国标源自茅台镇酱酒核心产区,秉承正宗工艺,创新天人智酿,大师精造,岁月琼浆,1年精酿、3年陶藏、1年涵养,需要5年时间才能造出这瓶酒。瓶身标注真实酿造年份,让消费者看见,明白、放心地消费,彰显国台品质诚信。

据了解,国台国标(2017年酿造)在酒体质量、鉴真溯源、包装品质和消费体验上进行多重升级,赋能品质再提升,以期给市场持续注入新活力。特别是酒质口感再升级,这款产品在总结了国台国标真实年份酒推出以来的消费反馈建议,让基酒品级更加优化、口感更加协调,风格更加凸显,饮后体感更加舒适。

作为国台酒业的大单品,国台国标荣获第 23 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2021 年度华樽杯中国五大名酱、 2020“国际烈酒(中国)大奖赛”大金奖 、2020 中国酒业最具代理价值产品、 2019 年度全球酒类产品百强品牌等多个大奖,而近日,仁怀市发布的“仁怀十大名酒”评选结果,国台国标也入选。

2021年,国台进入中国酒业百亿阵营,在2021年“华樽杯”评测,国台品牌价值以1002.55亿元位列贵州省白酒第三名、中国白酒第十名。并取得了投产超万吨、库存基酒超5万吨的成绩,实现跨越发展,进入打造中国新名酒的新阶段。

而从赤水河流域,到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再到核心中的核心茅台镇,随着范围的缩小,酿造环境越发优越,生产高品质酱酒的概率越高。

国台位于茅台镇核心产区内,从建厂之初,国台就坚持“学习茅台、做好国台”,严格秉承茅台镇正宗大曲酱酒12987酿造工艺。在与茅台相同的水源、土壤、气候、空气与优势微生物群落的,国台具备了酿造高品质酱香白酒的全部条件。因此,可以说,离开茅台镇,同样也酿造不出国台酒。而国台作为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不少消费者认为,想喝一瓶正宗的大曲酱香美酒,除了茅台还有国台。

深化消费者培育 真诚服商全力服商

今年年初经销商大会上,国台表示,2022年要实现高速度向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转变,由过去的招商为主向全面深化服商转变,围绕为消费者提供好产品和好服务,突出提品质、强品牌、深扎根、优服商、广聚心五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厂商同心、共创共享、尊享愉悦、长期共赢的厂商消费者新生态打造。

3月以来,国台酒业就通过推出宴席支持政策、建设核心终端、开展线上线下陈列奖励等系列活动,扎根市场,真诚扶商,全力服商,营造浓厚终端氛围。在给经销商和终端商带来大力度支持的同时,也增强了消费者的信任与黏性,促进双方共生、共享。

不止如此,在5月份,国台大健康产品数智体验中心(天津1号店)启动,通过线上链接线下、店内链接店外、零售链接服务,形成以国台美酒为核心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培育国台核心消费者。在体验馆内,消费者可以通过视频、VR等数字化手段,仿佛置身于国台酿酒车间,“亲身实地”参与到国台的造酒、储酒过程中,并且对中国的酿酒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

今年,国台启动中国新名酒品牌建设,进位升级。面对酱酒的品类优势向品牌优势转变的竞争环境,结合国台由过去的侧重于行业和经销商层面的宣传向重在消费者层面的宣传转变,持续提升品牌美誉度及消费者粘性。

显然,国台提出打造“中国新名酒”,有着深厚积淀与丰厚支撑。并以打造中国新名酒为目标,为此开展了许多扶持经销商、培育消费者的动作。

从这个层面来看,此次“开盖有奖”活动,正是国台C端战略再上台阶的具体体现:在直接拉动销量的同时,也为国台实现品牌进位升级奠定了广泛基础,进一步增强国台品牌在C端市场的影响力。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