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 20手动二手车价格多少(马自达3手动挡二手车价格)

上篇我们介绍了三万以内的两厢自动挡二手车,这篇我给大家介绍下三万以内的三厢二手车。

以下都是考虑车况精品

合资车

‌一汽马自达六

3万左右,可以买08左右的2.0自动挡马六,这款车型非常好开,不过小毛病也比较多,能接受的可以入手。

‌大众朗逸/宝来

08-10年自动朗逸/宝来售价正常就三万内,油耗低,质量稳定,小毛病少,保养便宜。通病在于天窗和C柱可能会漏水。


‌本田思域

06-08年七代思域,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喜欢年纪近的可以考虑买12左右的思铭。


‌进口马三

08-10年的进口马三建议买两厢。 玩车党可以考虑买2.0手动两厢,12年国产之后就是星骋,正常售价也只要四万多。


‌日产轩逸

同思域,07-08年的轩逸正常售价也是两万多,不过车源比较少,不建议花大量时间去寻找,需要年纪近的可以选择启辰D50/东风风神D60,12-13的正常价格也在3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