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界前挡膜多少钱(锐界贴膜多少钱)

车款是总价。买车送了脚踏板,行车记录仪,玻璃膜,碳包,枕头。送4次保养,首保后价钱升级为美孚机油。现在保养提供上门取车送车服务,感觉还是很好的,很实用的服务。就是代价要让他规矩点,上次代驾在城市里还走高速,我就奇怪了,平时去那边走大道也很快,连灯也没几个,所以要注意代驾的规范驾驶。

因为不想要MPV,所以就是SUV;因为要7座,所以out轿车,为了方便一家老小出行。行李箱空间小,就改变观念,少带行李。这里塞一点,那里塞一点,锐界的小空间还是比较多,可以容纳7人日常行李+零食特产。买之前没有做过多对比,汉兰达加价、配置低,论保有量两个车差不多,可能汉兰达更保值,其它没什么优势,认准了就买,反正经过市场认可的,不会有大问题。 啰嗦一堆,自己的用车小体验吧!看法不一致的请见谅,可以共同讨论一下。

1、空间和动力

车内可供放东西的地方倒是不少,就是每一个都不是很大,最大当属中央扶手箱,但是不是规矩的长方形,而是类似长筒靴的空间,不是很理解。

动力比较好,应该说一踩就有,提速比较快,2000转左右就能感受到涡轮工作带来的提速,有的时候会有一点突兀,这个工作点如果能更早介入就更好,因为大多数情况下转速都不高,即使是在120公里也就2000多一点点转速。加速推背感:加速有推背感,给油大一点就能感受到。高速动力储备:120再想提速也是很畅快的

2、操控与油耗

操控没得说,我开的车子不多,但是锐界真的比较运动,方向盘的力度不大,中间虚位也不多,很好开,很容易上手。

高速可以控制在9个油,城市在12个油,8速变速箱对油耗的控制有帮助,对比同级别有优势。

3、舒适性及外观内饰

音响好像是6个喇叭,效果是可以的,低音可以很震撼,很嗨!新车的异味不大,买了两瓶吸甲醛的在车里,没怎么开窗通风,现在几乎闻不到异味。车内噪音,新车时更小,现在1万多,感觉要明显了。同级都是这个水平吧!能接受。

车头虽然比较长,但是引擎盖有凸起,可以看到,对前方距离的把控更加准确。C柱的窗户微微上扬,显得更加运动,车尾感觉比较敦实。

座椅有些小细节感觉做的还不错,一是头枕比较舒服,虽然头枕看起来面积不大,但是枕在上面比较柔软,其实不用再买头枕了;二是头枕调节方式为,往前掰,像靠背,可调节的角度很大,很方便。主副驾驶座椅内侧的用料为绒布,虽然不是全皮质的座椅,但是手感很好。我没有购买脚垫,原车的用到现在,打理起来有点麻烦,不能有糖分的饮料洒在上面,小石子也很难清理,但脚感比较好,以后觉得不好了再买一套原厂的脚垫。

文末总结分析

满意的方面:

(一)造型比较大气,前灯组换了更小、更尖的造型,配合家族式的进气格扇,正面更显运动。后灯组最明显就是点亮后,尾灯显得特别的大,有点想回形针,造型有点意思,夜间的辨识度足够明显。轮胎给了一套20寸双色轮毂,有运动感,轮胎是邓禄普的大2000的价,比较用心。

(二)全LED灯光,夜间照明效果较好,在没有路灯的道路行驶,自动大灯很好用,完全不用担心照明效果的问题。 中控台大屏,跟索尼的合作产品,系统运行比较稳定,没出过状况,特别喜欢语音控制功能,因为实体按键大大减少,像调温度、收音机、连手机蓝牙、U盘、随心听等都可以用语音控制,大屏还可以看网络视频、点餐,但是给的流量不多,视频和点餐没有实际体验过,也因为有点慢、功能比较简单,手机干这事更好一点。

(四)座椅乘坐舒适度比较好,皮质面料比较顺滑,座椅比较软,长途500公里比较轻松。家里人对座椅的舒适度评价一致,舒服。第三排其实是可以座成年人的,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前后和靠背都是可调的,所以座1.6米以下的朋友,不会很难受。

不满意的部分:

(一)悬架在大部分时间是舒适的,但是在过井盖、小沟小坎就不舒服了,横向摆动比较大,感觉没信心。我看了韩老师对探路者的评价,悬架有同样的问题,可能厂家设定就是这样—悬架行程太短。不知道是不是考虑操控的多,进入闸道的速度可以比较快,侧倾反而比较小。但是这样的设定在我看来是需要适应或者在遇到这样的路段要及时避让,有点遗憾。

(二)变速箱在冷车的情况下,刚行驶会感觉就像是新手驾驶一样,没挂好挡,车子一抖一的,还是用了8速的,等温度上去就没这个现象了。因为我的用车环境是启动就走,地库上坡,上坡收油就抖,我的办法就是上坡后继续给油,然后就得大力刹车,真是考验技术和心理,这变速器也是醉了。关键是5000公里前,我一直都没觉的,首保过后就发现这个问题,真是伤脑筋。

(三)方向盘有点偏细偏硬,网上很多人评价不错,但我还是自己买了方向盘套,吸汗、防滑效果都更加好,冬天手握方向盘也会更加亲肤。 (四)后排有异响,没有乘坐时会响,但不知道是哪里,因为一直都是我一人在开,找了一次真不知道是哪里。后来发现第二排中央扶手放水杯的支架会响,所以最好不要用这个支架,感觉就像廉价塑料。

(五)看到有车友反映刹车踏板设计有问题,刚开始我也遇到这个问题,刹车踏板的连接杆设计太直,如果弯曲一点就不会跟鞋子较劲了。穿板鞋或者皮鞋之类的很容易碰到那根杆,很奇怪的脚感,当时试车的时候没发现,可能也是鞋的问题。着波鞋就没有。我的经验是,尽量不穿皮鞋或者前面平而硬的鞋子,同时改变刹车方式,刹车抬脚,刻意把脚跟往后移,我以前都是脚跟不动,喜欢也就好了。但是我觉的这是设计上的一个缺陷。

(二)变速箱在冷车的情况下,刚行驶会感觉就像是新手驾驶一样,没挂好挡,车子一抖一的,还是用了8速的,等温度上去就没这个现象了。因为我的用车环境是启动就走,地库上坡,上坡收油就抖,我的办法就是上坡后继续给油,然后就得大力刹车,真是考验技术和心理,这变速器也是醉了。关键是5000公里前,我一直都没觉的,首保过后就发现这个问题,真是伤脑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