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被追尾能修多少钱(朗逸被严重追尾维修多少钱)

在众多国产车企中,有一家车企旗下车型因为在以往的事故中基本上都占上风,十撞九赢,被广大网友称之为“公路坦克”,而这家车企就是比亚迪。不过比亚迪虽然安全性非常强,但是旗下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比较丑陋,所以销量一直上不去,让人又爱又恨。近日,家住广东东莞长安镇的一位比亚迪宋MAX车主钟先生就碰到了一起让他哭笑不得的追尾事故。

原来,上周五晚上九点左右,钟先生和往常一样加班结束后驾驶着自己的比亚迪宋回家,可是车子才刚离开公司不久就被一辆大众朗逸给追尾了。钟先生说:“当天是周五晚上,所以马路上车辆会比平常多,所以大家的车距都保持的比较近。这时自己前方有一辆丰田卡罗拉轿车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刹车,自己本能反应也踩了刹车,但是车尾却发出了一声闷响,当时自己就已经知道被追尾了,但是下车后被眼前发生的一幕弄的哭笑不得。”

可以看出后面这辆大众朗逸的前保险杠略微变形,车头中网已经破裂的不成样子了,而且车头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组也完全破裂,需要全部更换。此外,大众朗逸前发动机盖也已经完全翘起。而神奇的是,钟先生的比亚迪宋车尾居然完好无损,甚至连一点划痕都没有,两车的差距一个天一个地。

看到自己被追尾,车子完好无损,钟先生开心的笑出了声。钟先生说:“当时被追尾的一瞬间以为车尾肯定是要被撞烂了,可是下车后看到这样的一幕还是非常欣慰的。比亚迪十撞九赢被成为公路坦克不是没道理的。”而大众朗逸车主看到这一幕后非常无奈,表示自己车子修好之后就立马卖车,因为对大众的安全性太失望了。

小编点评:比亚迪一直以来安全性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如果能把车身外观和细节方面造的再好一点的话,那绝对可以成为国产车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