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工程为什么是壳资源

三维工程(002469)今日强势封涨停板,当日成交1.84亿元,换手率7.278%,该股近12个月涨停2次。

涨停原因揭秘:热门板块

该股属于壳资源热门板块。该板块今日上涨0.05%,同板块中还有澄星股份等6只个股涨停,共8只个股涨幅超过5%。一分钟开户http://suo.im/mDXEA,万2.5更低佣金,还送level2

历史表现:

除本次外,该股近12个月仅涨停过1次,次日涨跌幅为-4.36%。

上市日期2010-09-08东财行业分类建筑涨停日期2018-07-26,2019-04-18涨停次数(不含当日)1次历史涨停后的次日上涨概率0.00%历史涨停后的次日最大涨幅-4.36%历史涨停后的次日最小涨幅-4.36%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关注东方财富网微信号【 eastmoneynews 】,每天为您推送权威、专业的财经资讯!欢迎在【应用商店】搜索【东方财富网】,下载中国财经第一门户手机APP!

关注更多财经资讯,点击下载“东方财富网客户端”:【 猛戳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