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网上银行注册账户是什么原因(农业银行网上银行注册账户)

近日,有网友留言咨询:最近去开通银行卡转账功能,用于淘宝购物。按说别的掌银基本都是下载软件,然后注册可以用。可农行的居然不能用,还得去柜台办理手机客户端吗?咱不懂打客服电话,礼拜天休息可以理解,工作日从早到现在没有人接电话,就很奇怪了,这个服务态度很不好,不为群众办事。

农业银行烟台分行对此回复:尊敬的客户您好,您所反映的掌银服务问题,农行掌上银行客户自助注册,下载客户端,每日转账限额为2万元。注册时需要您在农行系统中预留的手机号码与注册的手机号码一致,如果您之前注册过掌上银行或预留手机号码不一致都会对您使用掌上银行有影响,烦请您在方便的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待注册银行卡到就近农行网点办理查询和注册业务,由此给你造成的不便请您谅解!如果您拨打我行统一客服热线95599线路繁忙的话,您可以拨打我行营业网点服务电话,我行将竭诚为您服务。

城区网点服务电话如下:

牟平支行营业部:4212839;

牟平宁海分理处:4216559;

牟平工商大街支行:4314330;

牟平西关分理处:4214303;

牟平东关路分理处:4214185。

附报料方法:

责任编辑:徐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