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科迈罗多少钱(科迈罗2017款多少钱)

说起科迈罗可能很多人都不熟悉,但是一说大黄蜂就明白了。电影《变形金刚》简直就是科迈罗的最佳化身,让科迈罗从此成为了“大黄蜂”的代名词。《变形金刚》里的大黄蜂原型是雪佛兰-科迈罗SS,不过很可惜这款车很难在国内买到。不过平民版的科迈罗还是面向市场的,最近厦门好车在线科迈罗“大黄蜂”到店,30万出头的跑车,让你体验《变形金刚》的激情!

厦门好车在线到店的是一辆2017款雪佛兰科迈罗 2.0T RS,它的官方指导价是39.99万,直降后是32.4万。了解完现在雪佛兰科迈罗多少钱,接下来再看看全新改款之后的它有什么变化。到店的科迈罗是“大黄蜂”最具代表性的炫黄色,虽然经过了全新大改款,还是能依稀看到“大黄蜂”的元素。

扁平化的车头前脸具有强烈的攻击性,中网比上一代更加狭长,凌厉的线条增加了整体气场。同时将前脸中央的导流槽挪到旧款保险杠两侧位置,从而减少轮拱的空气乱流,并且看起来也更加精致。17款科迈罗RS标配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匹配20英寸大轮毂,这在平行进口中一般都需要另外选装,所以颜值比海外版更高。

内饰方面,科迈罗RS增加了科技感,8英寸彩色大屏+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提升日常驾驶的使用率。车身尺寸是4786*1897*1356mm,长宽高分别比上一代减少51mm、20mm、6mm,轴距则是2811mm,减少41mm,与此同时车身重量减少91公斤,对于跑车来说可以轻装上阵,而且对于降低油耗也有一定帮助,不过这也会导致后排空间会比较压抑。

对于跑车来说除了拉风的外形,强劲的动力自然必不可少。17款雪佛兰科迈罗RS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爆发275匹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但是没有提供后桥陷滑差速锁,对于跑车来说有些可惜。全体调校过的底盘提升了操控性,但是不要轻易试探它的极限,对于驾驶经验不熟悉的人容易错过刹车点。

这价格的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车友们觉得如何?是不是看到的这黄色车身就有一种去驰骋一番的冲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