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贷运营商是什么情况(快贷运营商是什么情况下用的)


民警在走访宣传过程中

常常会听到这样一句话:

“我又没什么钱,怎么会被骗,不会的!”

事实真是如此吗?

警察蜀黍就负责任的提醒您:

没有钱也会被骗!!

被骗经过

5月30日,神木市小帅(化名)报警称:他接到自称是京东金融客服人员的电话,对方表示小帅的京东金条借款年利率高于国家标准,需要降低年利率并关闭京东金条。

小帅想着反正自己也没钱,就任听对方指导进行操作,先是下载腾讯会议App,进入会议并开启共享屏幕功能。

随后在对方的指导下,小帅在建设银行APP快贷、云闪付APP、支付宝网商贷进行贷款操作,再转账给对方提供的银行卡账户。当他意识到自己被骗时,已经给对方转账2次,共计10万余元。

警方提醒

1.如果你收到“00”或“+”开头的境外来电时,请提高警惕,注意甄别。若无固定的海外关系需要经常联系的,可联系运营商屏蔽境外号码。

2.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开启来电预警功能,可有效拦截防范诈骗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