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收徒弟有什么好处(梦幻西游手游带徒弟有什么好处)

我之前不是说要练两个小号去换掉两个最差的无底洞嘛,这两个小号现在拜师在我要留下的那个无底洞,柯基。现在断断续续的也带了三周的师徒任务了,善恶点和储备善恶点都满了。

1

也升级到39级了

2

这是跑了20多环之后身上剩余的善恶点,简直太爽了,尤其是交80武器的时候。

3

带师徒的内容没有啥好说的了,反正是有的赚没得亏,前天还给我报爆了100的修炼,价值30万

4

这个战斗的难度简直太低了。

5

当小号升级到40级之后,获得的银子和储备会更加的多一些。

6

我来换一个80级的装备吧,在我们区30万。

7

我估计两个号的师徒,一共能让我这个无底洞跑,三个100的宝宝环,能增加一些宝宝的修炼,聊胜于无,但是修炼是挣够了。

8

反正师徒任务我觉得是梦幻西游除了师门之外比较良心的一个活动,很值得做,不费时间,收益还比较多。

嗯,我的普陀的第1个乾元丹的钱和经验已经够了,后天更新的时候我会写一写,她点了第1个乾元丹之后输出的一些对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