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车价格多少(车拉车价格)

一个为挣钱跑“黑车”

一个为赶时间坐“黑车”

双方却为了5元钱起了争执

司机将乘客拖拽了80余米致其受伤

视频加载中...

4月22日晚23时许,张某闲来无事跑“黑车”赚点钱,于是开始在市区转悠着拉活儿。在张湾青年广场附近参加完聚会的王先生正巧准备打车回家。张某开车经过他身边,看着有人要打车,他将车停了下来,谈好15元的价格后,张某拉上了王先生。


在往红卫行驶的途中,张某先后4次见沿途路边有人便停下车询问是否乘坐。这一举动惹恼了王先生。到达目的地后,王先生表示,张某本来就是开“黑车”,还要沿途拉人,耽误了自己的时间,只打算付张某10元车费。张某不同意,二人便在车内争执并撕扯起来。随后王先生甩下一句:“我要报警,反映你开黑车!”便下了车,站在车头前拦住了张某的去路。



见张某倒车要走,王先生便绕到车尾部抓住了左后门车框。与此同时,张某正加足了油门强行往前开。车大约行驶了80米,王先生实在拽不住车框,就松了手跌落在公路上,脚、膝盖不同程度受伤。随后,王先生报了警。


十堰市公安局张湾区分局车城西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当晚通过视频侦查将张某抓获。目前,张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公安机关立案审查。



文明出行,人人有责

希望广大市民

自觉抵制非法营运行为

切勿乘坐“黑车”

来源:平安张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