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魂之刃什么剑魂好(剑魂之刃怎么样)

《地下城与勇士》十年以来,经历了无数版本的更迭,但是玩家的爱好似乎都没有改变过,阿拉德大陆上依然是狂战士与剑魂职业居多。

作为阿拉德大陆的剑术大师,堪称战场上的多面手,擅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连击击溃对手,那么多年来,剑魂也经历了多次的改版,出现过许多不同的流派,甚至盛行一时,下面台长就来和大家盘点一下DNF史上,剑魂所拥有过的5种流派:

太刀出血流

70版本中,由于剑魂太刀精通改版对于出血伤害的加成非常之高,于是剑魂玩家大多放弃了光剑而选择太刀,大多数剑魂都纷纷前往领主之塔,屠戮之刃成了剑魂玩家的终极追求,没有什么是一个幻影剑舞不能解决的。

光剑感电流

在70版本中的有一段时期,感电效果可以叠加,于是导致了感电异常伤害非常之高,剑魂光剑使用拔刀斩和猛龙断空斩等多个技能都可以造成感电效果,要是再配合黑色双子戒指-电,那样的效果会更加显著,但是那时候的戒指的价格也是让很多人望而止步的。

风战士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85版本初期,镇魂系列副本,也掀起了一阵制作镇魂武器的热潮,由知名剑魂玩家Eiji创造的\"风战士\"流行一时,以高攻速为主的玩法也让许多玩家纷纷效仿,85传说套为主的攻速加成配合加伤首饰和神影手被动技能增加伤害,这样的风战士剑魂潇洒飘逸,但是对于玩家的手法要求也极高。

里鬼战士

在86版本中,魔战无双肩甲的高额基础精通加成,再配合巴姆鲁克之剑的超高比例伤害加成,剑魂里鬼战士盛行,几乎可以全程使用里鬼剑术通关,甚至包括在当时的安图恩团队副本中也很强势。

空斩战士

在90版本初期,由于空中连斩技能异常,其实说白了就是bug,诞生了一批空斩战士,一个空中连斩甚至可以打出上千万的伤害,虽然盛行时间极短,但是也让极大一批玩家感受到了欢乐。

大家在DNF中还使用过哪些流派的剑魂玩法吗?

听说AP剑圣比较厉害,有谁能告诉我怎么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