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寸轮胎直径是多少(15寸轮胎直径是多少厘米)

在外观上,丰田威驰的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精致的大灯和大嘴巴式格栅的组合,让车头显得非常霸气。前大灯内部的箭头造型更加明显,一种不规则的造型非常时尚大气,同时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点灯后的效果看起来特别不错。丰田汽车在我国市场卖得最好的汽车当属卡罗拉了,不知道这台车车身小巧的威驰能否成功女司机的首选。全新设计的灯组,LED灯带更有时尚感。车门上的腰线十分明显,彰显出运动气息。车辆尾部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中间由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相连接,营造出了不错的横向视觉效果。在车身侧面,威驰的线条设计非常流畅,一条上扬造型十分犀利。尾灯的造型也比较犀利,中间还有连接两侧的镀铬饰条,看上去很有质感,内部灯组为全LED,在日间行车的点亮后有着很不错的辨识度。在外形颜值方面,一汽丰田一改往日中庸的设计,而是以年轻化设计为主,在车身上融入了更多运动时尚的元素,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配合上丰田威驰本身就十分讨人喜欢的车标,在路上看到别人都会多看几眼,你才能分辨出来。这辆车最大的亮点无疑就是其配置了的“自动驾驶”了。在此基础上,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9英寸中控显示屏等配置。此车虽然没有配备电动座椅,但座椅可以电动调节,并且座椅舒适度表现出色,而且还配备了头枕,在中小型车中表现尚可。配备的是15英寸轮胎规格为185/60 R15,轮毂的样式也较为精致。而在其他配置方面,新威驰搭载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自动启停、上坡辅助、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等,还是非常实用的。全车电动车窗支持防夹手功能,外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功能与电动折叠功能。配备的是15英寸轮胎规格为185/60 R15,轮毂的样式也较为精致。当然在安全性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比如车内的安全配置非常全面,还有就是它的主被动安全设备也很到位。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