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涨是什么意思(泄泻是什么意思)

饭后三小时细细复盘,回过神来。今天有点奇怪,股市放量1200多亿,北上资金近60忆净流入,股市大涨了吗?你们的票大涨了吗?如果说没有,那只能说股市出进活跃度增加了。上证深微涨,创业板还微跌,放量泄涨的今天给我们一个什么信号?本人以为明天周末了股市一周最后一天我们更应该是谨慎之谨慎这周四连红的利润果实。当然谁都想一大步进入4000点4500点甚至更高的指数。但饭要一口一口食,很多人讲明天大阳了,牛来了冲刺吧。口号谁都会叫,叫起来也不用负责任的。言归正传明天应该是平开偏高开率大,横盘为主,3555/3588区间来回振荡,大盘亮点应该是证券为主 基建 运输 芯片 第三半导体 科技 有色金属 轮翻拉动。证券和建材比效看好。河南水灾基本上控制,下面工作重建所以灾区物资物流运输钢材水泥什么都必须的。超百万辆车被水冲泡。超6万起保险理赔。所以保险股甚为平躺这么久还是要平躺。个股推荐海螺水泥600585

今天己有万人沉睡我独醒的意思了。今天收涨2个点有量。以上是本人意见。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忘记一句逢高减仓保证下半场进一场子弹。不同意见请留言互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