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什么时候公布年报(浦发银行什么时候公布年报时间)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4月27日晚间,浦发银行发布2021年年报和2022年一季报。浦发银行2022年一季度的营业收入达到500.02亿元(集团口径),同比增长0.97%;实现税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3.88亿元,同比增长3.70%。

截至2022年一季度末,浦发银行资产总额8.42万亿元,较上年末增长3.52%,其中本外币贷款总额4.86万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45%;负债总额7.73万亿元,较上年末增长3.60%,其中本外币存款总额4.53万亿元,较上年末增长2.91%。

资产质量方面,浦发银行2022年一季度末不良贷款率为1.58%,较上年末下降0.03个百分点,不良率已经连续九个季度下降。

作为上海市金融企业,自3月份以来,浦发银行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信贷力度,减费让利纾困小微企业,推出《浦发银行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十六条”措施》,设立专项信贷额度2000亿元,提供直接融资渠道1000亿元,助力保障上海市生产生活平稳有序,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同时,浦发银行推出差异化延期还款服务,最大限度为受疫情影响的个人客户和个体工商户提供相关信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