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15t重量是多少钱(别克昂科威15t重量是多少)

别克昂科威是一款非常主流的中型suv产品,主要对标大众途观l,这台车在19年前七个月累计销量为7.57万台,平均月销在1万以上,整体竞争力不俗。昂科威外观设计大气沉稳,前脸飞翼中央很有标示性,车身侧面浑厚有力,后尾部饱满敦实,美系的肌肉感呼之欲出。内饰方面也比较有档次,大面积的仿木纹装点质感不俗,中间一块小的石英钟凸显逼格,中控屏显示清晰操作流畅,各按键旋钮用起来都很有阻力。



昂科威是上汽别克打造的一款车型,昂科威的出现结束了上汽别克没有中型SUV的历史。昂科威使用1.5T和2.0T两种动力,1.5T使用7档双离合,2.0T使用9档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昂科威1.5T有169匹马力,最大扭矩250Nm。昂科威1.5T整备质量在1.5吨左右。这样的马力和重量,1.5T的动力还是够用的。即使满载且空调开启状态下也是够用 的,但是加速要逊色一些。昂科威现在已经更新到2019款!



但是这款车型仍然有缺点,不知道是新车的缘故,还是我堂哥自己的驾驶习惯不太好,款车型在夏天行驶,如果打空调,那么油耗基本维持在每公里8毛钱左右,如果是冬天的时候稍微好一些,维持在6毛左右,但是仍然要说的是这款车型的油耗要比同级别的车型高一些,另外这款车型的第2排空间表现,确实不如本田的冠道车型。



这台1.5t的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要说的就是,这台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的时候,会有一些顿挫感你是能够感觉到的,但是能够明显感到的是,它的调校要比10万元左右或者是15万元左右的合资车型自主品牌车型要好很多。


售价方面,2019款昂科威低配1.5t两驱领先国六,官方指导价21.49万,优惠幅度在4.3万左右,终端裸车成交价17.19万,落地再加购置税15212,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5980,上牌500,共合计19.5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