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贷款什么意思(生意贷是什么意思)

一、生意贷,产品资料分析。

生意贷,这个产品大家应该都听说过,通俗易懂的来说,就是只要是做生意的就可以申请此类产品的贷款。

但是,是不是只要是做生意的就可以贷款成功了?这个就不是了,生意贷也是有条件的。什么情况下做生意贷可以贷款成功,小编跟大家分析分析。
​​​

1、生意贷的范围必须不犯法,不涉及黄赌毒类。

2、做生意必须要有实际的经营场地,有的类似微商,摆地摊类的就不符合。

3、经营时间至少要满半年以上,这样才看得出你生意的经营情况,和未来经营状况是否良好。

4、正常经营,做生意的难免有出现亏损现象,但只要正常经营,不是一直亏损就满足。如经营不当,则不符合。

5、负债和资产,负债如果太高也容易拒,但资产可以增加额度。综合评估

6、股份占比情况,小于50%的股份需和合伙人一起共借。

7、营业执照要求,这个根据不同公司的情况而定,有的没有这个要求,有的则需至少满一年才符合。

8、征信情况,如征信查询过多,负债太高,有当前逾期未处理,逾期较严重,黑名单等类情况则不符合。

​以上8种大概就是生意贷的条件和要求,所以并不是所有做生意的就可以去贷款了。有以上任意一个条件都不符合。

生意贷就分析到这里了,欢迎大家补充。

大家还想了解什么贷款产品哦?在评论区评论,下一期小编会继续分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