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控制盒是什么(语音控制盒子)

智能语音控制盒是一种通过语音来控制家中智能产品的开关,从而实现智能化家庭的目的,智能语音控制盒是凭借现在的方便性与快捷性得到了大量应用,智能语音识别盒一般由外壳、喇叭(扬声器)、MIC麦克风、防护条、出声孔、GOEL防水通音膜(智能语音控制盒声学防水膜)、盖板和密封圈组成的防水结构,共同构成了防水功能的结构基础,那么智能语音控制盒防水通音膜是怎么实现IP67级防尘防水的呢?

智能语音控制盒防水透音膜

现在的智能语音控制盒防水通音膜的材料具有很好的防尘防水性能,通过智能语音控制盒防水通音膜就可以将出声孔外部的水阻隔在膜外,在防水的同时还能保证声音的传输不会受到影响,解决了智能语音识别盒电声器件孔位处的防水与透音透声问题,再配合其他措施,就实现了IP67级防尘防水目的,保证了智能语音识别盒正常使用,进而就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实现灯、智能音箱、扫地机、智能窗帘等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