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节能什么时候开盘(首航节能最近消息)

今日走势:首航节能(002665)开盘报30.71元,截止10:35分,该股涨9.99%报30.71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记者严政)首航节能7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7月23日与山东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甲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共同在国外推动光热发电业务。 此外首航节能公告称,公司拟研究推出员工持股计划,该计划总规模预计不超过4亿元,全部有效的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单个员工所获股份权益对应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范围: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和核心骨干员工。目前公司此次员工持股计划尚处于筹划阶段。

后市分析:首航节能今日一字板涨停,后市或继续走强。(同花顺(300033)财经原创中心)

大盘后市走向如何 股市热点为您解析

郑重声明:本文属同花顺金融服务网独家拥有版权原创文章,如需转载,须注明文章来源:\"同花顺金融服务网\"。对于任何形式的侵权行为,本公司将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