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宝骏510中配下来多少钱(宝骏510中配的多少钱)

宝骏510是国内仅次于哈弗h6的销量神车,2018年前十一个月共售出新车33.29万辆,平均月销在3万多台,消费者喜闻乐见。

宝骏510外观设计紧致灵动,前脸大嘴中网格外时尚,下方小包围又略带了一丝野性,整体看上去很有立体感。车身侧面协调硬朗,后尾部也是敦实有力。

动力方面,主打1.5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最大扭矩147牛米,变速箱配6挡手动,加速感觉够用,日常使用没有压力,舍得给油超车也很轻松。

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比较硬朗,支撑性很好,但对震动的处理不那么细腻,车身多余的回弹较多,略显松散。空间方面,车身轴距2550,后排腿部空间一拳多,头部一拳,不算宽敞但也不压抑。

内饰方面,简单大方,悬浮式中控显示清晰度不错,反应比较流畅,整体视觉效果不俗,一点不显低档。

售价方面,2017款宝骏510低配手动舒适版裸车报价5.18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4427,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3422,上牌500,共合计6.15万。在配置上就比较低了,几乎啥也没有,天窗,倒影,雷达,esp都没有配备。

对此各位车友们觉得呢?有什么不同的建议与看法,欢迎分享关注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