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银行几点开门(农商银行几点开门营业)

尊敬的客户:

时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更好的保障广大客户的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联社关于复工的工作部署,根据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需求,我行各网点轮流开门营业,现将2月12日至14日网点营业情况公告如下:

1.2月12日,东关支行、邹周路支行、临池支行、长山支行、台子支行开门营业,营业时间9:00-15:00。

2.2月13日,东城支行、城南支行、苑城支行、孙镇支行、码头支行开门营业,营业时间9:00-15:00。

3.2月14日,黛溪支行、黄山支行、高新支行、青阳支行、九户支行开门营业,营业时间9:00-15:00。

4.2月15日、16日全部网点暂不开门营业。

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有变动另行公告通知。

在此期间,我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自助设备均正常提供服务。为了您的健康,在特殊时期,推荐使用我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相关业务,尽量避免网点柜面办理。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邹平农商银行业务咨询电话

山东邹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