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烧烤技术(烧烤技术)

烧烤小白刚开始还是先到附近的烧烤店练习一下手法,基本十天半个月就差不多熟练了,如果你想要老板的配方,老板生意好肯定是不会给你的。

你只有三种方法。一、自己在网上搜索配方研究 二、到当地香料批发市场,农贸市场,淘宝上购买一些 三、通过抖音报名一些培训学校。下面就说一下他们都优缺点:

先说第一种,优点是自己可以掌握配方,缺点是难研究出,网上基本上会告诉你用盐鸡精味精3a粉乙基麦芽酚甚至还有苏子粉桃酥粉,做出来味道并不好吃。食物表面有味,里面不够入味。

第二种优点是操作方便,随买随用。缺点和第一个差不多大部分都不是太好吃,不入味。

第三种优点是味道还可以,菜品比较新颖。缺点是学费很贵,报名五千多实际还不只这么多,没报名前说配方不保留,报名后不给配方,里面水很深,小白慎人~

如果试了一、二种方法还有不行。可以考虑我教你。不过要付99元,对这99元很在乎的话,就不用看了,我也是经过好多年的经验积累,并不是市面上乱七八糟的撒料配方。并且还会把操作流程毫无保留地分享给你,认为是骗子的人可以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