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模型品牌(汽车模型品牌排行榜)

灯芯绒大帝 Sean Wotherspoon 与 Nike 打造的 Air Max 1/97 仍是 Air Max 家族最有影响力的鞋款,更把灯芯绒这个元素在鞋圈带火。

加入 adidas Originals 后同样推出了不少爆款设计,从设计感十足的「流苏」再到「球鞋带兜」都备受玩家喜爱。

近日,灯芯绒大帝携手知名汽车模型品牌 Hot Wheels(风火轮)打造全新主题鞋款。

鞋型上选择了复古造型的 adidas Superturf Adventure,多种材质的拼接,让人一眼就辨别出灯芯绒大帝的风格。

配色采用与车身同色系装扮,鞋身框架还有印花元素,细节方面,鞋舌部分加入了拉链,让这双复古风格的球鞋多了一丝玩味。

鞋盒改为独特火焰图案示人,并点缀三方各自的 Logo,彰显联名身份。

此次联名合作还有配套服饰一同发售,目前曝光的实物来看,包括夹克以及网眼材质的长袖 T 恤。

设计上以印花图案呈现,搭配醒目的蓝色调,让整套服饰看起来相当特别。

据悉,全新 Hot Wheels x Sean Wotherspoon x adidas Superturf Adventure 将于近期在全球范围陆续发售,发售价格为 $160 美元,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Pic via:Sean Wothersp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