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瑞虎3置换多少钱(瑞虎3能置换多少钱)

说到奇瑞汽车的瑞虎8,现在的关注度真的很高,不仅是因为这款奇瑞全新的SUV车型有着不错的整天表现,应该还有不好奇瑞汽车老用户的口碑相传吧,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一位奇瑞汽车老车主用瑞虎3置换全新瑞虎8的故事。

作为奇瑞的老车主,而且是奇瑞首台SUV瑞虎3的车主,对奇瑞汽车的表现和变化应该更有发言权,先来说一说当初选择瑞虎3的理由吧,当时买的是第一台车,对汽车也不怎么了解,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国人选车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空间要大,开着要有面子,其实动力配置之类的倒成了次要的了,于是,挑来选去,就选择了奇瑞汽车的瑞虎3,早期的国产车小毛病是不少,不过,人和车磨合了一年之后,就基本没什么问题了,开起来也得心应手,三年之后,车辆的易损件就陆续该换了,而且车里也开始时不时出现异响,于是换车的日程又来了,作为一个老奇瑞车主,再次选择奇瑞的瑞虎8,可以说真的是对这个牌子有感情了。

提车当天,先把瑞虎3去过户,看着拆下车牌的那一刻,真的对勤勤恳恳的瑞虎3有点不舍。

销售很是勤快,验车、洗车、开票,合格证、保险,交税、走手续,一气呵成,办的很顺利,当天就可以去挂牌了!

拿到崭新的瑞虎8,心里当然是美滋滋的了,说说这款车的驾驶感受吧,首先,第一个给人的感觉就是大气,比原来的瑞虎3显得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还有一点就是车身的钣金接缝很均匀,比瑞虎3要好多了,瑞虎8内饰的各个部件之间的做工也有了明显提升,估计这一点只有老奇瑞车主才能有最深切的感受!空间嘛,完全就是换了大房子的感觉,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表现优异,可以说虽然都是SUV,但瑞虎8的空间表现已经不是瑞虎3那个级别的了!最后说一下驾驶感受,动力嘛,1.5T的发动机起步阶段稍显有点肉,也可能是之前开习惯了瑞虎3自吸发动机的原因,不过只要肯给油,还能稍许感受到点推背感,何况推背感这东西不是SUV的强项,感受一下就好了,毕竟买瑞虎8的都是看中了大空间,为家人服务还是安全第一,操控吗,指向感觉比瑞虎3要精准的多,打方向也轻得多,真的有种丝滑的感觉,整体悬挂调校的感觉有点硬,或许是新车的缘故,不过,这样的悬挂和底盘给人的感觉已经很整了,和同事的合资品牌SUV开起来几乎感觉不到差距了。

最后说一下瑞虎8感觉到需要改进的地方,其实自主品牌最大的特点就是性价比高,这也是很多人选择自主品牌车型的原因,不过,像奇瑞准备把瑞虎8打造成走量车型的话,还是要再下点功夫,中控的全景影像给人的感觉很低端,像素并不高,如果可以选配的话,是否可以提供氙气大灯等配置,毕竟目前来看已经是主流,如果原厂可以选装,肯定比车主自己后期加装的要放心,目前来看,基本瑞虎8的整体表现就是这样,从瑞虎8上来看,基本就可以看做自主品牌车型的成长史,真的很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