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年的50能兑换多少(1990年的50元人民币哪里兑换)

第四套人民币从1987年开始发行,陪伴我们走过了30多年的时光。

虽然如今已经退出了流通,但很多人并不会把这些老纸币拿去兑换,而是细心珍藏了起来。

这样的行为,无疑是一种好选择,因为所有的四版币,都出现了普遍的上涨,它们已经拥有了不错的收藏价值。

其中收藏价值最高的,自然是1980年的四版币,它们发行时间早,发行量也少得多。四版币的币王就是1980年的50元,它一张能达到2000多。

相对而言,1990年的纸币就要差不少了,即便是表现相对较好的1990年50元,也是如此,毕竟它的发行量要大得多。

目前,普通的1990年50元,市价也可以达到100多,和它的老大哥比起来,差距比较大,但依然是值得我们留意的纸币。

而在这个年份的50元中,还有5种冠号,表现会更加出色,它们就是补号冠。这个年份的补号冠50元纸币,如果是品相完好的话,市价基本在600元附近,5种补号冠的差距也不是很大。

比如上图这张ZJ的补号冠50元纸币,就在近期以588元的市价成交。

9050的补号冠依次是JU、JX、ZH、ZI和ZJ。大家可以找找看,有没有这些字母开头的纸币。

可能有人会有疑问,为什么补号冠的收藏价值会更高呢?

那是因为补号冠的发行数量往往较少,而且是夹杂在其它冠号中发行的,收藏难度也比较高,所以拥有额外的收藏价值。

不仅仅是1990年的50元纸币,在其它四版币甚至是五版币中,补号冠也拥有了不错的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