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颐榛(蔡颐榛老公)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曾经的一部偶像剧《热情仲夏》,这部剧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谷地惠美子的漫画作品,由郑元畅、蔡颐榛、阮经天、唐禹哲、黄鸿升主演,该剧描写一个超级怕热、痛恨夏天的男主欧阳累,遇姓“夏”又“热”心过头的夏芽而引发的一部轻松幽默的校园爱情故事。

当然作为剧中的男演员郑元畅,大家都是无话可说的,因为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是非常受到大家肯定的,但是作为女主角“夏芽”,她的扮演者蔡颐榛,却并没有受到网友的认可,可能是剧中造型的原因,我们可以看到她的颜值并不是很高,完全没有辨识度,再加上演技的原因,所以大家都说即使有郑元畅,阮经天也挡不住想要给差评的冲动。

不过虽然剧中的蔡颐榛剧中形象不够好,可能是因为造型的原因,剧外的她在微博上也是时常发布自己的生活照,尤其是长发飘飘的样子,完全就像是清纯校花的样子,非常的有气质,很多网友看到这样的蔡颐榛,纷纷直呼:女神!

你们觉得呢?欢迎评论下方留言交流哦!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