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车能买吗(试驾车能买吗-)

#头条创作挑战赛#去年因为疫情,很多车都停运了,年底了,想回家都回不了,这才让我有了买车的决心。

由于家庭条件一般,买不起太贵的车,所以选择了荣威i5,当时去看车时刚好店里的试驾车也要卖了,在自动中配和试驾车对比下还是选择了试驾车。

决定买下试驾车时,也去网上看了很多关于这种是试驾车能不能买的问题?

我是8月份买的,当时买的时候,店里的人说了,虽然是试驾车但是你提车的时候肯定是崭新的,看起来跟新的一样。

可是过了几天,要准备的东西都弄好了,去提车的时候,真的是让人很失望呀。之前看的时候是七千多km,等我们再去提的时候,已经到8000km了。

还有那个车内饰外壳都很脏,根本就没有清洗,虽然那时时间是有点晚了,那也不能太敷衍了。

真的是交钱之前和交钱之后完全就是两种待遇。

这台是试驾车是21年款的,自动顶配星耀款,花了65000全部搞定,还有差不多一年的车险包含在里面,还送了两年四次保养。

现在才开了一个多月,就上下班开一下,暂时没发现什么大问题。不过确实有像网上所说的那种顿挫感。

还得再多开一段时间才知道。

后续再有什么问题再继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