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c500(诺基亚c500i)

塞班系统在android和ios没把它打趴在地的时候是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霸主,在塞班时代有着一个和现在的智能手机时代不同的地方。那时候的智能手机并不是特别看重CPU,内存等计算性能。反而是更加注重功能,比如诺基亚的智能手机中又很多基础的硬件配置是一样的,但是由于其他加入的其他功能,比如摄像头自动对焦功能。这可能和塞班手机的奇葩流畅性有关,无论什么硬件,同版本的塞班系统在流畅度上总是想尽。

但是这并不代表早期为键盘机准备的S60V3系统就没有硬件水平比较高的手机,C500I是诺基亚最后一款T9键盘的塞班智能手机,也是S60V3中性能最强大的。它搭载了600mhz的处理器和256MB的运行内存,双核1.2G都来了的2011年完全不够看,但这却是S60V3智能手机中硬件水平可以说是非常的大,想想过去诺基亚引以为傲的N系列手机中的S60v3机型,大部分内存少有超过128MB的,CPU主频超过500mhz的。

而C500I的上市时间就比较尴尬,2011年android手机都完全普及开来了,就算是国产android智能手机在硬件上也能完爆所谓的最强S60V3手机C500I,售价还比较友好。这个S60V3最强手机自然没有多少人知道,我就记得当时读高中的时候宿舍舍友买了一个,我手持魅族M9嘲讽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