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威驰加多少机油(威驰一般加多少机油)

精准用油、势在必行,今天我们来说说丰田威驰,这是一款说起来很经典的车,打个标签的话,就叫他“经济适用车”吧,在同价位的车型里,一直占有着一席之地。居家生活,上下班代步的“神级”利器。


丰田威驰(来源于网络)

作为省油届的头牌,丰田系的小型车,经济适用车,它最强的属性,就当属——省油、油耗低,这一点,作为威驰车主的你,应该深有体会。

说到这,有人会说,我也开威驰,油耗并没有那么理想。也有人说,我和我朋友,车友比,我的油耗就是比他们高,我驾驶习惯也不错,也是跑市区路段,就是油耗高,不知道什么原因。

这些是外界因素影响,出现油耗变高的情况,我们一定要注意车辆本身!所谓好马配好鞍,这款车如此省油,还具备一定动力,很多的功劳,都在发动机上面。大家不知道的是,这款车有一个特点,就是它对发动机机油要求特别苛刻,这个车的发动机设计特别精密、 如果换错机油了就会造成费油、动力下降。


精准用油危害

如果大家有保养手册,可以翻开看一下,在保养页面,有一句很关键的话,使用0W-20机油旨在保证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划重点!!!精准用油,精准匹配可以更好的提升经济性,这款车最佳匹配,节能标准,GF-5 0W-20。

如果没有按照原厂标准更换机油,不仅仅会造成油耗增高,更会加剧发动机磨损老化速度,带来一系列的问题!精准用油,很有必要!快去看一看,你的机油是否更换正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