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可以蒸熟吗(鸡蛋可以蒸熟吗-)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用鸡蛋做得好吃又好看的食谱,简单快捷又有营养。

首先,选择六个新鲜鸡蛋,用盐水浸泡四分钟左右。我准备六个小碗,往里面倒三分之一的凉开水,然后各滴一滴白醋。白醋可以去腥,切蛋,切完不要动,尽量是什么样就什么样,烧开前不要抖水。要做了六个,是两层定时器,大概需要六分钟。这个时候,我们来准备一下果汁,蒜粉,smart,小米椒,香菜,一些盐,生抽,香醋,蚝油,香油,凉开水,搅拌均匀,我们的果汁准备好了。让我们先把鸡蛋蒸熟,出来让它冷却,轻轻使用硅胶抹刀,在周围画个圈,一个完整的鸡蛋在你面前取出多少,就做好了。是不是特别好看?用这种方法做出来的东西都特别成功,形状也特别好看。方法是不是特别简单,一个锅可以蒸六个?如果你的锅大,也可以多蒸几个,切开看看有没有特别想吃的。想吃点清爽的,可以蒸三分钟左右。我切好后,倒我们的酱汁。哇,真的很好吃,又营养又健康,又快又简单。喜欢就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