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18豪华多少钱(大众cc18t豪华版多少钱)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众所周知,最美大众车一直都是大众CC。这不,12月7日,中期改款的大众CC正式上市,而这次也不仅仅是中期改款,大众还为CC增添了全新成员——大众CC猎装车。相信一直有关注的小伙伴们早已期待它的正式到来,而除了CC猎装车之外,这次的中期改款,大众CC还采用了新的内饰设计,不再是迈腾同款,使其最美大众车的称号更加地名副其实。

大众CC的上市价格区间为24.99-29.99万元,相比之前27-28万的预售价,有着不小的惊喜。那么大众CC轿跑版和大众CC猎装版究竟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分别一一剖析看看。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新CC家族售价 大众CC轿跑版 330 TSI 炫目版 249,900元 330 TSI 上市特别版 266,800元 380 TSI 夺目版 267,900元 380 TSI 耀目版 292,900元 大众CC猎装车 330 TSI 猎目版 256,900元 380 TSI 猎心版 274,900元380 TSI 猎风版299,900元

简单回顾新款大众CC

要点速读

1

全新成员大众CC猎装车加入,“Shooting Back”惊艳众人,最美大众车实至名归。

2

中网格栅增配了一条LED氛围灯,连接两侧大灯,点亮后辨识度更高,效果相当吸睛。

3

新车尾灯组重新设计,造型更为扁平,L型的灯带极具辨识度,车辆“CC”标识还采用了中置尾标。

4

内饰采用大众最新扁平化设计语言,不再是迈腾同款内饰,让最美大众车由外而内。

5

大众CC猎装车的设计使其后排乘坐空间更大,后备厢更大,空间利用率是轿跑版远远不能企及的。

一汽-大众CC自2010年引入中国以来,一直被誉为最美大众车,其最主要的原因在于CC跳出了传统大众轿车沉闷的“套娃”设计,用优雅的溜背造型以及动感十足的设计线条营造出年轻活泼的形象。

而大众CC猎装车作为“最美大众车”大众CC的衍生车型,CC猎装车的颜值自然也不低,与新款CC一样的前脸设计语言,经已迷倒万千大众粉,猎装车的车身设计也带来了CC所难以企及的实用性。

大众CC 轿跑版

颜值再创新高度

外观上,新款大众CC在原来的基础上,新增了一条贯穿式LED灯带将两侧头灯组连接起来;网格栅的样式更为尖锐,内嵌的镀铬饰条则得到了简化。此外,新车的R-Line标识也采用了大众最新的样式。

如果说新款CC的外观只是小修小补,那内饰的变化可以说是让人眼前一亮。新款内饰摆脱了现款车型的沉闷。得益于大众品牌的智能化升级,原本在中控台上大量的物理按键已成为历史,提高了整体的数字化程度。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拍车型搭载的是尾标为380TSI的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参考现款车型,预计未来将推出搭载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的330TSI车型,该款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此外,新款CC还有望推出GTE(插电混动)版本。

大众CC猎装版

CC家族首位猎装版成员

大众CC猎装版采用了类似奔驰CLS猎装版的设计,同样也是Shooting Brake车型。和平常我们接触的比较多的常规旅行车不同,猎装版车型的D柱会相对更加低矮,整体车身在视觉方面会更加低矮,显得更加运动。来到尾部,新车则较普通版CC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标新立异的猎装设计,将颜值又有了进一步提升。

CC猎装车的内饰与新款CC保持了一致的设计,在大众品牌智能化升级的大前提下,中控上的实体按键已经屈指可数了,按键更多地以触控的形式呈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大家熟悉的EA8882.0T涡轮增压,实拍车型搭载的是尾标为380TSI的高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匹配7速双离合。预计未来还将加入尾标为330TSI的低功率版发动机。

新款大众CC亮点

作为新款大众CC的购车手册,自然需要围绕选车展开,此前,我们已对两款大众CC的车型进行过较为详尽的静态解析,假如想了解新车更多信息的朋友,不妨直接点击下方的视频或者图片进入相关视频或链接。

一张图告诉你大众CC轿跑版哪台最值得选

入门版配置:330TSI 炫目版

官方指导价24.99万元

作为最入门的车型,大众CC轿跑版330TSI炫目版搭载了EA888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仅售24.99万元,但依然标配LED自动大灯、三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自动驻车、9.2英寸的触摸大屏、6个安全气囊、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泊车紧急制动功能以及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

380TSI低配:380TSI 夺目版

官方指导价:26.79万元

该配置是380TSI高功率版的低配车型,相比入门车型除了动力的提升之外,还有高功率版本专属的黑色车顶、黑色后视镜等。外观内饰方面的配置也有不少的提升,如车身氛围灯、座椅材质升级、无钥匙进入、自动泊车等等都配备到位。

轿跑版顶配车型:380TSI 耀目版

官方指导价:29.29万元

来到顶配车型,耀目版要比夺目版高2.5万元,除了19寸轮毂、内饰装饰、和音响系统等等,大部分都体现在了安全科技性配置方面,比如配备了全套的IQ.Drive系统。至于是否值得去花这2.5万元,这就见仁见智了。

限量1400台:330TSI上市特别版

官方指导价:26.68万元

这次中期改款的上市,大众CC还为大家带来了上市特别版,但只限量1400台。简单去介绍这款车型就是,低功率的发动机,顶配的配置(主动安全配置除外)。相对入门级车型,它贵了16900元,总体来说还是挺有性价比的,对动力没有太大需求又想享受顶配配置的小伙伴们要抓紧了,毕竟卖完就没了。

第二张图告诉你大众CC猎装车该怎么选

猎装车入门车型:330TSI 猎目版

官方指导价:27.49万元

与轿跑版入门车型相比,猎装车贵7000元,总体上配置大致相同,除了更拉风的车尾之外,相较轿跑版多了行李架(带氛围灯)和全景天窗等等。相中这款猎装车而且对动力要求并不高的话,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比较猎装车的空间比轿跑版要大得多。

猎装车380TSI的低配版本:380TSI 猎心版

官方指导价:27.49万元

和猎装车入门车型一样,相较轿跑版380TSI的低配版本,它同样是高了7000块,配置方面也基本相同。想补充的是,7000块去换更大的尾厢空间和更开扬的全景天窗确实是挺划算的,为乘坐的小伙伴们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同时也更适合做运动(秒懂肯定是老司机)。

猎装车顶配:380TSI 猎风版

官方指导价:29.90万元

作为这次大众CC中期改款的最贵车型,毫无疑问能带来最舒适、最安全的驾乘感受。不过这就要看各位客观预算是否充足了。

快速了解12个选装包

这也太多了吧,不考虑一下选择恐惧症患者的感受吗!

考虑到消费者的多元化选择,这次大众CC为大家提供了12个选装包,该如何去搭配得出最优解,可能需要有意向买车的各位花多一点脑细胞去搭配一下了。

1:RVC泊车后视影像系统

2:安全包

- 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

- 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

3:豪华音响(轿跑版选装包)

-harman/kardon 高级环绕音响 带12扬声器

4:高级灯光包

-(全天候)全LED双透镜式高级前大灯

-AFS 大灯随动转向功能

-MDFS智能动态灯光辅助功能

-前格栅氛围灯

5:运动车轮包

-19英寸PROPELLER铝轮辋+轮胎245/40 R19

-TPMS主动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6:豪华音响包+真木饰条(猎装车选装包)

-harman/kardon高级环绕音响 带12扬声器

-真木装饰条

7:驾驶辅助包

-Travel Assist 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Side Assist变道辅助

-VZE交通标志识别

-Lane Assist 车道保持系统

-HOD方向盘离手监测功能

-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

-Area View全景可视泊车系统

-Pre-Crash前后预碰撞保护系统

-RTA后方交通预警系统

8:技术包

- DCC动态底盘控制

9:HUD平视显示系统

10:冬季包

-前风窗镀膜加热

-前风窗清洗喷嘴可加热

-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11:豪华包

- 驾驶座椅按摩功能

12:黑色外饰包

-黑色车顶+黑色外后视镜

全文总结

这次的大众CC中期改款, 新款CC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让人惊艳的外形,外观以及内饰的升级让原本已美得不要不要的CC在颜值上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改款后的CC内饰进行了调整,能与迈腾拉开差距,让最美大众车更加名副其实。相信大众CC也会将延续之前的辉煌。

回到价格本身,预售价27-28万元的价格来说,着实有着不小的惊喜。而猎装车全部车型都相较轿跑对应车型都高7000元的定价,也不算是一个太高的定价。而大众给到消费者的福利方面,除了又上市特别版之外,还准备了几重大礼给到消费者们,例如定价膨胀礼、提车等待礼、保养无忧礼等等,想了解详情的小伙伴们不妨前往一汽-大众的4S店内了解咨询一下。

选择方面,不管是轿跑还是猎装车,在您预算充足的条件下,都推荐您选择中配车型,因为无论是配置或者动力,中配的性价比确实是最高的。至于您是选择轿跑版还是猎装车,这个就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了。如果是我买的话,肯定会花多7000元去购买猎装车,毕竟外观着实让我惊艳了一把。不知道您会怎么样选择呢?(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柯凯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