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你们跑了多少公里(奥迪能跑多少公里)

哈喽大家好,我是栗子。

过去一段时间,我在开电动车,粗略地估算了一下,6000公里的充电费用大概是1000元,如果说这样的公里数,我开S4的话,可能需要花费至少6000元,甚至是7000元,所以电动车至少为我节省了5000元的能耗费。所以呢,我准备拿这5000块钱,给在地库停了四个月的小紫,好好做一次整备。

视频加载中...

这次的重点是换油保养以及更换前后刹车片。我的S4是国5的排放,所以在机油选择上可以比较自由。之前因为需要跑赛道日,换过5W-40的机油,但现在呢这台车完全是家用代步车,所以这次打算用0W-30的标号。

这次的机油选择的是意大利品牌Eni。至于国6车型要如何选择机油,会在视频中和你讲。


Eni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在全球的影响力是很高的,和道达尔、美孚、嘉实多、壳牌相当,但是在中国市场确实没什么知名度。六脚喷火狗Logo可能有些车迷会认识,1974年和法拉利F1车队合作,2010年成为MOTO GP的冠名赞助商以及官方指定油液供应商,2017年曾冠名意大利蒙扎赛道。我最初知道Eni机油还是因为改大众奥迪出名的德国改装品牌MTM,因为Eni是他们的指定的机油品牌。

刹车片呢,我选择了Endlees MX72,在制动效果和脚感方面,它的表现是毋庸置疑的。尤其前面是6活塞卡钳,阿基波罗提供的原厂刹车片的价格和MX72只差400元(市售价),那确实没有理由不选择Endless了。

做了一次养护之后,小紫又焕然一新了。其实录这期节目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是想和大家聊聊入手奥迪S4三年来,我的一些心路历程,其中也包含了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比如:1、我目前对这台车的评价;2、奥迪S4 Avant要引进了,我有何感想?3、有没有考虑过换车?4、这台车有什么改动以及改和不改背后的原因?通过这期节目的后半段,我会和大家诚实的坦白。


如果你是奥迪S4车主或者正在观望,希望给你一些参考。如果你对奥迪S4的驾驶感受,优点缺点更加关心,翻一下往期节目,搭配服用,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