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屏幕用什么胶水(ipad屏幕用什么胶水粘吗)

iPad 书写质感不如传统纸笔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屏幕表面和笔头都是硬滑。所以改善角度也很简单,从屏幕和笔分别出发。

屏幕使用类纸膜

类纸膜其实很像软厚的磨砂膜,而且优缺点也很磨砂膜很像,减少了反光而且抗指纹,但是屏幕清晰度和灵敏度下降了,手上的油脂残留后会有小的彩色油膜,使用之后书写阻力确实增加了,可以听到纸质感的沙沙声,对手感有一定的提升,但价格对比一般的屏保膜也贵得多。

使用笔身持握器

Apple Pencil的保存和使用是个老大难,解决的办法简单来说就是给它戴个套。有全包和硬质外壳两种,全包的螺纹装笔握用久了有点硌,不过笔帽防丢设计很贴心,硬质外壳可以通过按动或者旋转的方式把笔头缩回去。

增强笔头阻力

苹果没有学习微软提供多种不同类型笔头,这显然不是技术性问题。不过这也难不倒广大机智的人民群众。

如果买过笔头橡胶保护套的人应该会发现,即使套上那个厚厚的橡胶保护套,Apple Pencil 也能正常书写。基于此可以引出很多诡异的小技巧

如在笔头涂一层软软的那种类似玻璃胶那样的胶水、涂指甲油、涂乳胶……缠几圈胶带,还有大神缠创可贴的……

总之大胆尝试,不要怕,大不了换个笔头嘛!(w.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