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明名字什么作用(佳明名字的含义是什么)

2015年年初,Garmin 针对穿戴设备推出了第三方应用程序下载平台——Garmin Connect IQ,简单来说,就是Garmin专属的APP Store,提供包括表盘、应用、小工具、数据字段共4种类型的扩展功能。

Connect IQ 的出现大大丰富了 Garmin 运动手表的使用效率和可玩性,也让 Garmin 运动手表真正进入了智能时代。现在,支持Connect IQ 应用商店的表款已经超过了20余款,从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习惯用 Connect IQ 中的应用程序提升腕表的战斗力。那么今天,Garmin君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人气最高的10款 Connect IQ 应用。

「Watchface」表盘篇

对很多用户来说,拿到Garmin手表的第一件事就是换表盘,手表自带的表盘虽然稳定但往往都中规中矩,在 Connect IQ 里有近百表盘,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审美和使用习惯。

ActiFace

ActiFace 表盘可以显示时间、日期、当天运动距离、卡路里消耗量、运动历史的曲线图、电量、蓝牙、闹钟、睡眠图标等信息,也就是说绝大部分的个人运动信息都可以在手表上一目了然的看到。如果你是一个数据控,一定会对这款表盘爱不释手的。

融化的冰山

来自 Garmin 官方出品的表盘,为呼吁人们认识到北极冰雪融化给北极熊带来的危险性,Garmin官方推出了一款以冰山和北极熊为主题的表盘,蓝白色配色与冰雪主题相当契合,而表盘最大的亮点是会呈现出一个冰山消失的过程,从上之下冰山慢慢的消亡,而北极熊也会左右摆头。

「Widget」小工具篇

Garmin 运动手表首页的小工具有很多,包括大家熟悉的心率、步数、通知、天气等等,但除了这些手表自带的工具之外,还有很多实用的第三方小工具值得关注,满足你日常生活中各种不同的实用需求。

Sun&Moon

正如其名,这款小工具的主要作用就是查看日出、日落、月出、月落的时间,每天的日出时间和日落时间都非常直观的展现出来。

Garmin空气质量

Garmin 在中国大陆,台湾,日本和美国,有超过4000个空气质量监测站和1500个紫外线监测站,这款小工具可以实时提供空气污染指数和紫外线指数。方便大家及时了解空气质量状况和变化趋势,提前做好自我保护工作。强烈推荐饱受雾霾的侵害的城市人群把这个小工具安装进你的Garmin手表中!

GPS Position

这个小工具可以显示当前位置的经纬度坐标、运动速度、航向方位、海拔高度、时区等信息,对于户外探险爱好者来说非常有用。

「Application」应用程序篇

Find My Car

开车的朋友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如果不是停在固定的停车位,很可能就忘记自己的车停在哪里了。这个app就很实用了,停车后定一下位,办完事情回来开车的时候,Garmin手表会直接带你找到你的爱车。

SkyWatch

仲夏是最适合看星星的季节,去郊外观星你的装备都有哪些?指南针、相机、望远镜……不,还不够,漫天星辰,到底哪个才是你想找的那颗呢?这时候,给你的 Garmin 手表装个星星百科,就可以帮你找到星星了。

Tides

Garmin官方推出的潮汐表小程序,喜欢冲浪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Data Filed」数据字段

作为专业的GPS运动手表,Garmin一直为大家提供了众多的数据字段来显示各项数据,其实除了手表内置的那些数据字段,还有一些第三方数据字段值得推荐。

367 RunFields

运动时懒得翻页看数据,但一屏最多只能显示的4个数据字段又不够看?7个总够了吧~

Beers Earned Plus

一个直接把卡路里消耗量兑换成啤酒的小插件,对于想减肥又爱喝酒的朋友们来说,还有什么比它更贴心的呢~

以上是这次为大家推荐的几款 Garmin Connect IQ 应用程序,如果你也有使用过的非常好的 Connect IQ 应用程序,可以在评论中留下他的名字,供大家参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