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地图可以显示海拔(什么地图可以显示海拔高度)

对于经常骑行的朋友来说,查询海拔高度,是一件非常有必要的事情,如何获得目的地的海拔高度,制作一份合理的路书,可以为你的骑行提前做好衣物、食物准备提供帮助。那么,近几年很多人反映,以前常用的浏览器,能查询到海拔,现在却不行,那么,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方法和软件,可以为我们提供海拔高度查询服务呢?看看下面这几种方法。

1.用浏览器查询。搜索框内输入“海拔高度查询”,点击进入第一条搜索结果,即“等高线地图-查海拔”页面,然后在搜索框内输入要查询的地址即可。

2.通过手机指南针查询。依次点击设置-隐私-定位服务-指南针,点击“指南针“按钮以后,就能看到当前所在位置的海拔高度,这是一种较为快捷的方法。

3.通过手机APP查询。很多手机APP可以提供海拔查询服务。首先,下载相应APP,然后输入起始点,制作路书,保存,点击工具箱-测量海拔即可。

以上就是几种海拔高度的查询方法。开放的海拔高度信息,是针对广大民众的,以上几种方法,普通骑行是足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