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都有什么型号(vivo都有什么型号的手机)

做手机,好的切入可以说就成功了一半了,这点上vivo做得不是一般的好。在开启全面屏之前,我们回顾下几款经典中的经典。

Xplay3S:在我印象当中这是vivo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机。6.0英寸2K屏,双扬声器,后背指纹识别,放到今天也不过时。骁龙800,3+32GB在2013年也算是顶配了,3499在当时还是算很贵的。主打影音娱乐。

Xshot:这是2014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舰机,价格居然也达到了3498。它采用SONY第二代堆栈式传感器,有F1.8超大光圈和光学防抖功能,拍照当时几乎没有敌手。后置镜头直径大,很凸,以及骁龙801的巨大发热问题被人诟病。可能是稍贵,后续又推出了2998的精英版。主打拍照。

X5:这是2014年下半年发布的中端机,价格定在2499。那时候还没有搞机海战术,一年也就2部,中端机主要是占区间、弥补空窗。配置没什么太大亮点,主要是搭载全球专业级卡拉OK数字环绕声信号处理芯片——YAMAHA YSS205X,带来极佳的移动KTV音乐体验。主打K歌。

X9:时间来到2016年底,推出X9。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前置双摄,主副分别是2000万和800万,把双镜虚化引入自拍,吸引无数爱美女性。来年又升级cpu到骁龙652更名X9s,生命力十分顽强。主打自拍。

其它的型号虽然精彩但相比上述4款不够经典,比如主打超薄的X3、X5Max;双面玻璃的X5 pro;引入极速指纹解锁的X6;先引入Moonlight的X7;开启3D曲面的Xplay5;开启3D四曲面、自家首款后置双摄手机Xplay6。

从第二位数字的大小大致判断时间轴线,从Hifi&Smart到camera &music,vivo给我们带来无数惊喜。个人认为最经典的还是Xplay3S。

下一个阶段vivo即将发布首款全面屏手机,这在切入点上落后于小米,而且同时金立、努比亚、夏普、康佳、小米等10几个品牌都发布全面屏手机,那么它能脱颖而出吗?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