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联通版什么处理器(小米3联通版参数)

大家都知道国产手机中,小米一直走的是高配低价,与友商的对比中,完全占据性价比的优势,吸引了一大批米粉。我们会发现小米每一款手机,用的都是高通骁龙处理器,然而有两款没有使用,却带了损失。

一、小米5C

澎湃S1处理器

这款手机是众多小米手机中,少数不用骁龙处理器的,而是用了小米自己研发的处理器澎湃S1,这款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28nm制程制造,4个A53大核构架,网络方面仅支持cat4标准。

在性能上不能够完全释放,同时期的麒麟655,骁龙625,还有联发科P10,在功耗平衡方面表现都比澎湃S1要好。在价格方面,小米5C定在了1499元,当时搭载了麒麟655的荣耀8青春版才售价1099,这也导致了这款手机销量不佳。

二、小米3移动版

Nvidia Tagra4处理器

这款处理器采用了更前卫的Cortex-A15构架,72颗GPU并支持LTE网络。当时小米3联通版用的是骁龙800处理器,在功耗方面这款处理器表现更优秀。后续网友的陈述中,都表示小米3的移动版耗电快,并且还会无端端发热。

虽然小米3外表被人吐槽,但其内部搭最新处理器,骁龙800和全球首发的NVidia Tegra4,性能就不用说了,在当时国内没有对手。

小米尽力了

这两款处理器给小米带来过损失,小米放弃了澎湃处理器了吗?差不多快放弃了,雷军在小米9发布会上就直言硬件研发太难,连说3个太难,准备放弃。澎湃S2失败好几次,一次就是几千万人民币,小米真的尽力了!

后来,骁龙处理器越来越吃香,每一款高端旗舰小米都会使用,目前就是抢不到小米9,怎么办呢?